家养北极熊

【ALL叶】叶修醉酒后

-一发完,叶修醉酒后会发生啥呢?

-all叶向,四个段子,分别为包叶方叶莫叶以及韩叶。

-第一更。

兴欣场合:包荣兴,方锐,莫凡。

 

包叶——包叶


“老大?老大!你没事吧?”包子看着此刻不知从哪里突然撞上他的叶修有些担心,把人扶好这才发现他脸红红的,眼神也是四处晃悠,“老大?你发烧了吗?今天双子座运势不错的啊!老唔恩...”,声音消逝在空气中,包子看着眼前大概是踮着脚亲着他的嘴的叶修有些发蒙。

 

说是亲吻其实并不算是,只不过是叶修直直的突然就这么冲他嘴撞过来。包子被这突然来的冲力不得不伸手抓住叶修的双臂往回带稳定重心,导致叶修的重心全部压在他身上。“老大!”,包子努力的用着不会伤害到叶修的力度将他稍稍离开自己一些距离,“老大你怎么了?”

 

叶修像是听到他的声音,歪着脑袋往旁边看的眼神慢悠悠晃到他身上,看了他一眼拍开包子的手。抬起左手放在自己脑袋上又碰了碰包子的额头,“啊,是包子啊。”然后包子便看到了可以说是在领奖台后再次笑的开怀的叶修,不是有些坏坏的笑容,怎么说呢?包子挠挠头,有些可爱啊,这样的老大。

 

对着包子笑了一下后,叶修像是放松一般眼瞅着就要倒下去,包子眼疾手快把人捞回来搂怀里有些心惊。看着此时已经完全瘫软睡着甚至打呼噜的老大,包子叹口气,“双子座和我真是绝配。”

 

方锐——方叶


本来好好的跟着方锐坐在沙发上好好聊的叶修突然就这么拿着杯子倒在沙发上,手中的杯子也就这么松开落在地上。好在是地毯,杯子并没有碎掉,只是其中的水洒在毯子晕开成一个不成像的阴影,十分突兀。

 

“老叶?!”方锐被叶修这么突然一出吓一跳,急忙把自己手中的杯子放在桌上,把叶修扶起来拍拍脸,“老叶?你可别逗我玩啊跟你说。”

 

“吵什么啊,废物点心。”叶修缓缓睁开眼看了方锐一眼,一字一句说着。只是说话速度有些缓慢,声音还有些闷闷的,再加上在眼角的那点红。方锐凭借这么多年的经验立刻知道了这人啊,是醉了。

 

方锐提起放在桌子上的“果汁瓶”这才注意到,原来是果酒,还是有那么一些度数的。叶修这一杯倒的惊人酒量也是让他醉了,方锐叹口气,“老叶,能站起来不,我扶你回房啊。”

 

而叶修此时像是完全醉了一般,傻笑着指着方锐说着什么。


方锐把脑袋凑上去才听清,“猥琐方...猥琐方...”。


方锐不禁笑出声,“我靠,老叶这也太不是人了,喝醉都说我不好是不是?”

 

“喜欢。”

 

单单是俩个字而已便让方锐还笑着的嘴角立马定住,他咽了咽口水,从新凑过去,“老叶你再说一遍?”


心里像是揣了个兔子似的跳的老快,脑袋里思绪繁汇在一起乱作一团。


小学生吗?方锐大大?方锐自己在心中唾弃着自己,却又竖起耳朵努力接受一切响动。他希望证明那不是什么幻听,他要实实在在的听见那句话。

 

而让他此时思绪万千的人早已沉沉睡去,留给方锐的也只是叶修稳稳的呼吸声。

 

莫凡——莫叶


啧,莫凡有些焦躁,如果你问这都是谁的错的话,莫凡可以直接的告诉你,还不都是此刻几乎把全身重量压在他身上的叶修的错。

 

叶修这个人把他从好好的拾荒生活拉入到他的队伍里,虽然取得冠军是很好的。不过此刻叶修在庆功宴上喝醉酒了然后不知为何他就被指定为把叶修送回房间的人了。看着醉醺醺的站不稳脚的叶修,莫凡有些快意,叫你这家伙喝酒,你要是不喝酒我会送你回来吗?

 

所以都是你的错,莫凡拉开房门,把叶修扔到床上。沉死了这家伙,要不是看在他带我们赢得比赛我会带他回来?莫凡关上门顺便锁上。

 

不行,我需要点好处,这没什么好处的活自己干了可不符合自己,莫凡想着。

 

看着床上睡得香甜的叶修,莫凡弯腰在人额头上亲了一下。都是你的错,如果不是你要我加入你的队伍。

 

然后下移,他把唇落在人的鼻梁上胡乱的想着。都是你的错,如果不是你总是吸引我眼球。

 

他稍稍歪头在叶修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多了几分笃定。都是你的错,如果不是你让我送你回房间。

 

他抬起身,看着叶修,“都是你的错,我喜欢你。”他再次弯腰,这次没有犹豫,直接的吻在了睡着了的看起来跟往常不一样完全没有防备的人唇上。

 

莫凡其实跟自己打了个赌,如果叶修指定自己来送他回房,那么他就可以不必忍耐了。在没有确定感情之前的等待和忍耐并没有让他白费。现在是那个时机不是了吗?

 

其实...并不只是自己一个人再忍耐不是吗?“我知道你也喜欢我。”不带一丝怀疑,甚至有些令人恼怒的自负的笃定。

 

“你哪里来的自信?”原本该睡的沉沉的叶修却睁开了眼,清明的很,没有一丝浑浊,完全不像是个喝醉的人。

 

莫凡并没有在意他的问话,他坐在床边左手撑在床上再次亲上去。不管你跑到哪里,总会有我把你给接回来,这才是他拾荒者的本性。

 

韩文清——韩叶


韩文清看着眼前喝的迷糊嘴里振振有词的自己的十年对手,叶修,有些无奈揉揉头。叶修不知道抽什么风,突然跑过来说自己失恋找他喝酒,喝了一口,叶修果然没辜负他一杯倒的名号,立马趴在桌子上没动静了。

 

“叶修?”韩文清伸出手拍了拍叶修肩膀。

 

叶修从自己的双臂抬起头,迷迷糊糊的看着韩文清,“咦,老韩,你有俩个?”

 

丈二摸不到头脑,这家伙是完全喝醉了,再说了喝酒的理由就不太对。失恋什么的,他可从来没听说过叶修有暗恋的人了。“叶修,起来。”韩文清伸出手试着把叶修提起来。可这人跟没了骨头似的,软趴趴的就是不起来。

 

妈的,韩文清忍不住爆了粗口,有点麻烦。他重新把手从叶修胸前穿过,试图把叶修扶起来,这次成功了。

 

叶修似乎是觉得这个姿势不舒服,嘟囔了一句,“老韩...”

 

“什么?”韩文清没有听清,把人拖到了床上放好盖上被子。幼稚,韩文清心想,因为个恋爱把自己搞成这样,又不是小年轻了。

 

“老韩我喜欢你啊。”叶修总算是没有停顿说出了个完整的句子。

 

韩文清没反应过来,愣了几秒才脑子清醒过来。叶修说喜欢他?游戏上异常稳定的手,此刻竟然有些抖,幼稚,韩文清不知道在想了几圈后还是得到了这个结论。

 

幼稚。

 

叶修是,他也是。等着叶修醒过来再好好找他聊吧,韩文清头一次觉得有些心塞。看着床上睡着香甜的家伙,这次饶了你,韩文清心里默默念着。

 

一如既往的喜欢。

————————END————————


评论(6)
热度(3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家养北极熊 | Powered by LOFTER